我們都一樣

不管是平行線還是相互交錯

或者是糾結難解的網

泛著淚珠汗水

想想已經兩個年頭要過去了

身邊的人們

都用一致的震驚口氣說

要大三了

是阿      要大三了

不管世界

有狂風怒滔

有權爭力奪

有地崩山吼

有框外鏡中

我們都還是一天天的過

可是好像又會懷疑自己

身在哪裡

走走停停

看看世上那些不高尚的人如何訴說自己的高尚

沒有一個人是高尚的

這個詞只是我們用來比作心目中的最高價值

然後所有的人只是盡力往這個所謂的目標去走

擁有了什麼 失去了什麼

最後又剩下了什麼

我不知道

是只有一個人    還是有人陪著

不管自我以外的價值是什麼

只藏著自己的價值 自己的執著

得不得罪 管不著

是自己的路還是牢籠





    是我的海     SoDAgReEN

這些日子以來  突然間變成一片空白
這段日子是否  沉睡中忽然哭醒過來
太多意外  沒想要勉強我感慨
太多困難  會讓人害怕看未來

你知道我不想離開
你知道我有多無奈
如果時間一直走得那麼快
我怎麼對你依賴

淚流出來該怎麼辦

是我的海   陽光的下午慢慢感染
當海不藍   飛起的夢想都變塵埃

是我的海   寂靜的下午默默離開
海也不藍   轉過身不能再寵愛

我多想大聲喊   我多不想明白
我只想唱來一些溫暖   在我們心裡不會腐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luesunshine 的頭像
    bluesunshine

    Jumping Orange

    bluesun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