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開心我聽的第一場演唱會是獻給蘇打綠
真的

從高一就知道他們 是個很不錯的團體
當時還不知道 在今天
他們的光芒會比預期的更耀眼

不管有什麼狀況
只要能聽到他們的歌
第一個音符響起
就完全投入到裡面去了

而且我們很幸運可以待在蠻前面
能夠清清楚楚不透過大螢幕便能看到青峯的臉跟一舉一動

小情歌的省思
不管什麼都不會影響我對它的喜愛

頻率也很好聽 壓軸的陪我歌唱也是一樣讓我感動
青峰在唱我只在乎你時
差點就要掉淚了  呵

每個人談吐都很風趣
可是該有的深度依然具備

最後的大聲公
另一種氣氛
簡簡單單卻也很深刻

這場演唱會對蘇打綠來說是所有具紀念性的每場演唱會中的一場
對我來說卻是更加非常具有意義的

拿到了第一張蘇打綠簽名的CD
握到了蘇打綠的手

三秒鐘 緊緊有力的的握手
很慶幸自己敢迎上他的目光
不然我一定會後悔
永遠不會忘記青峯在聽到"加油"時
抬頭望向我那堅定的眼神
也終於讓我知道
是什麼讓他們能夠成為今日的蘇打綠
以及將來更棒的蘇打綠


很多個別具意義的日子

今晚的我  很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luesunshine 的頭像
    bluesunshine

    Jumping Orange

    bluesun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